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刚上市就遭遇打假 创维炮轰拼多多

 2018-07-30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创维数字大股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在7月28日晚间发布声明,称针对拼多多购物平台出现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问题,公司正在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其即日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公司保留追求拼多多相关侵权方责任的全部法律权利。

这份声明中称,“拼多多”平台上的部分假冒创维品牌有:创维先锋、创维云视听TV、创维嘉、创维美、创维酷酷、创维云视听、创维e家、创维等。

在四天前,拼多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虽然成长速度惊人,但假货泛滥一直影响着拼多多,因为难以得到有效的治理遭到诟病。创维的这一声明打响了品牌在拼多多平台维权的第一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