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股价大幅下跌 扎克伯格身价缩水至660亿美元

 2018-07-30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Facebook估价大幅下跌后,扎克伯格的身家也大幅下跌,目前目前已缩水至660亿美元,跌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前五。

Facebook股价大幅下跌,也导致其市值明显缩水,按上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Facebook市值为5029亿美元,较财报发布前缩水超过1000亿美元。

股价大幅下跌也导致扎克伯格的身家损失惨重,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扎克伯格的身家为660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七位,已跌出了前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