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vivo X21转入华为nova3后 其表现让我很惊喜

 2018-07-30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90后,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喜爱去记录生活,并分享生活,因此一般在选择手机上,我不仅会选择质量过硬,外观时尚的手机,更会对手机的拍照功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之前我一直使用的vivo X21是一款定位年轻用户,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实际的使用体验也非常不错,就是有点后悔买的是黑色版本,过于深沉。

最近,华为nova系列旗舰新机华为nova3一上市,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第一次在手机上看到那么炫彩的机身颜色,看了看价格,和我的vivo X21算是同档位的。禁不住诱惑,入手了华为nova3樱草金版本,最近用起来,不仅是外观越看越喜欢,其他方面,尤其拍照方面可以说让我惊喜连连。

轻摄影时代,华为nova3自拍更胜一筹

在华为nova3之前,我当时选择vivo X21,最主要的便是被它前后2400W的拍照功能所吸引。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样,没事的时候经常在朋友圈发发自拍,发发风景照之类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vivo X21在当时看来是很适合我的选择,实际看来vivo X21也没有让我失望,拍照方面尤其自拍效果非常棒。不过,在入手了现在这款时尚的华为nova3樱草金之后,我发现除了外观,它的拍照效果简直刷新了我对手机成像的认知。

经过了解,我发现在前置镜头规格上,华为nova3便“用料”十足。之前的vivo X21前置的2X1200W像素就让我感觉很惊艳了,没想到华为nova3直接将带来了2400W+200W的双摄镜头模组,并且我看官方宣传能够达到海报级的成像效果。一开始,我对海报级成像是有所怀疑的,毕竟照片要被放大几十倍,肯定会模糊的。但实际体验下来,我发现华为nova3这次没有吹牛,自拍效果很棒。尤其是在vivo X21原本引以为傲的逆光拍摄上,华为nova3的表现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下面这张华为nova3的自拍照,我们就能看出,华为nova3硬件级HDR Pro所带来的惊艳。

AI人工智能加持,华为nova3实力不凡

就实际表现看,华为nova3的高像素让它有了海报级自拍的基础,但毕竟vivo X21的前置像素也不低,为何两者会存在不小的差异呢?分析后,我觉得是华为在AI上的优势。作为率先把AI运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厂家,华为nova3此次在自拍上实现了AI美拍。而且由于双摄的优势,华为nova3在自拍时是可以记录更多景深信息的,所以当我拍完照后,AI美拍便会利用这些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从而呈现最美的自拍照。这点上,明显是vivo X21所达不到的。

从vivo X21转入华为nova3的使用过程中,除了外观上华为nova3更加时尚,拍照上更加优秀外,我还发现nova3的性能、系统等诸多方面都更加完善,作为一款和vivo X21同档位价格的产品,我觉得性价比确实非常高,值得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