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苏宁年货节哪些手机值得买?省钱攻略送上!

 2019-01-23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瞅着春节快要到了,不少小伙伴都会在这时候换部新手机来犒劳忙碌了一年的自己。然而,面对过去2018年层出不穷的各段位手机,大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选了,今天为大家盘点几款时下主流,又在苏宁年货节迎来大幅降价的机型,非常省钱值得入手。

首先是苹果新机iPhone XS,iPhone XS作为新iPhone中坚机型,采用了7nm工艺的A12仿生处理器,RAM从3G提升到4G,流畅度自不必多说,果粉们都知道,作为最新逼格的手机产品,过年入手一款iPhone XS回家,绝对有面子。

对于时下小姐姐们最关心的拍照功能, iPhone XS依然是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双摄方式,从整体参数来看双1200万像素似乎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基于A12仿生芯片,在拍照时其智慧程度却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同时,iPhone XS还可以利用更灵敏的Sensor、全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先进的算法,也就是其智能HDR功能,使照片中的高光和阴影拥有更加丰富的细节。如果预算没有那么多,在苏宁手机年货节活动,iPhone8价格直降1200,现在3899就能入手,今年的新品iPhone XR调价后,64G和128G的价格,分别为5399和5799,比官网降低了1100和1200,是最佳入手时机。

第二款推荐手机是华为nova3,其在外观的出色设计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华为对于这款产品的用心之处,3D双曲面玻璃的后盖设计配合纳米级镀膜工艺带来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与握持手感。

此外,对于主打高颜值,爱自拍的华为nova3来讲,其在拍照方面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其前置2400万+200万摄像头,配合F/2.0大光圈,有效地保证了nova3的成像效果,同时,在AI智能美颜、AI场景识别以及 HDR Pro等优化技术的加持下,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时尚魅力的海报级自拍。售价方面,这款高颜值产品在苏宁直降600元,对于喜欢"看脸"的小伙伴可是有福了。

与此同时,小米8SE采用小刘海屏设计,搭载骁龙710处理器,8GB运行内存。一直以来,小米手机都以"发烧级"的性能表现而闻名,此次小米8 SE上自然也不例外,在MWC2018上,高通表示要将推出的骁龙700系列作为准旗舰平台,而小米8 SE的骁龙710处理器就是该系列的首款产品。其采用支持人工智能的高效架构而设计,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并具备神经网络处理能力。与骁龙660相比,该处理器在AI应用中实现了高达2倍的整体性能提升。

目前,小米8SE在苏宁易购年货节迎来了年末大降价,在苏宁手机专场,直接降价500元。除了以上几款热门手机外,还有多款热门机型也在苏宁开启了系列优惠活动,同时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获得320元的补贴。如果你也准备新年换新机,不妨趁现在赶快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