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猎豹傅盛吐槽拼多多 手柄变手架,还被雷军掰断了

 2018-07-31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上市以后,围绕假货质量差问题引起不少的争论,有创维电视和郑渊洁怒斥拼多多售假,而猎豹创始人傅盛也忍不住吐槽拼多多买到的“游戏手柄”,手柄变手架不说,还被雷军掰断了,这是怎样一回事呢?

猎豹创始人傅盛最近发了一则朋友圈动态,讲述了一次拼多多的购物经历。傅盛受到了拼多多砍价免费拿的诱惑,看中了一款“游戏手柄”,还想着可以实现压枪、开镜等功能,然而收到货后发现只是一款塑料手架,什么功能也没有。

后来那个“游戏手柄(塑料手架)”在晚上傅盛和雷军喝酒时,还被雷军掰断了。

小编想说,雷军掰断肯定是故意的,没多久在米家有可能加到同款哦。

以下就是傅盛发的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