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2P平台国金宝爆雷 累计投资金额162亿元

 2018-07-31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报道,“国金宝用户官方交流群”消息称,国金宝的老板失联,公司内部已经报警。

早在去年6月份,国金宝就被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点名。据该委员会发布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资产透明度巡查报告显示,国金宝“余流宝”、“余宝宝”等资产不透明,即无法在平台官网中得到相关产品的确切融资企业名称。但国金宝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据了解国金宝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上海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设立的,注册资金1.3亿元,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法人为李实。核心产品主要分为两类,余宝宝和余流宝。在高收益的吸引下,有不少投资者以薅羊毛的名义进入投资,之后越投越多,再也没有提取出来。

据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30日,累计投资金额162亿元,平台用户数218万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