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按每笔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

 2018-08-01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日讯,据相关报道了解,从今日起,微信将停止免费信用卡还款服务,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

据了解,对于用户的每一笔还款,银行方面都会向第三方支付公司收取费用。此前微信信用卡还款之所以一直未向用户收费,并非是银行方面未向其收取费用,而是平台为了普惠用户和满足用户体验(实时到账),用自己在各家银行放置的备付金为用户垫付。

随着微信用户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采用微信移动支付还款,运营成本水涨船高让平台不堪重负,这也就不难理解财付通实属无奈的收费之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