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还在考虑vivo X21?华为nova3不仅拍照好 游戏体验更佳

 2018-08-01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即将进入8月,暑假也就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即将迎来准大学生购买手机的热潮,相信不少人都还在纠结购买什么手机好。当然了,如今年轻学生都十分热衷拍照,而拍照和高颜值很显然就在华为、OPPO和vivo之间来选择。不少人在选择华为nova3还是vivo X21上显得很纠结,那就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到底谁的体验好,这样在选择上就比较容易了。

(华为nova3)

对于华为nova3这款手机,颜值方面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它带来了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成为了目前最时尚的一款手机。这对于时尚漂亮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vivo X21在时尚方面也不逊色,前几天就推出了vivo X21魅夜紫,掀起了紫色潮流,不过这个版本更适合女性,而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男女都可以通用。

(华为nova3)

除了颜值方面,华为nova3最有吸引力的还是在拍照上,前后双摄共有四颗摄像头,而且都有AI美颜功能。在自拍上,搭载了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模组,配合35mm的黄金焦距,实现自动定焦。不仅如此,还有AI美颜的功能,既可以美颜人物又可以美化背景,在自拍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

(vivo X21)

而vivo X21这款手机,拍照能力也是很强的,前置搭载了2x1200万像素双核摄像头,还有AI美颜功能,在自拍上也能满足需求。不过要说自拍体验更好,很显然是比不过双摄的华为nova3。

(华为nova3海报级自拍展示)

华为nova3这款手机在自拍方面还有亮点,带来了海报级明星美颜,因为这款手机拥有旗舰级专业图像ISP,可让华为nova3在处理图片数据时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处理大量原始数据信息,从而让我们看到的照片更加清晰,最大可打印1.5米x2米的喷绘海报,可见华为nova3的自拍能力确实很强。

不仅如此,华为nova3还拥有HDR Pro技术,解决了手机逆光和暗光自拍的问题,就算是在很强的阳光下或者在夜晚,都不会因为光线太强或者太暗导致画面不清晰。并且丰富了自拍场景,让自拍更有乐趣;AR拍照,让手机在自拍上带来了更多的可玩性。

(vivo X21自拍展示)

其实,vivo X21的自拍能力也是很强的,不过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在强光下还是有些差异,尤其是拍摄白色衣服的时候,过曝比较严重。而且同一件衣服色彩也有很大的不同,虽然美颜很好,但色彩误差也太大了。相比之下,可以拍摄大片的华为nova3很显然要更优秀一些。

(华为nova3)

当然,华为nova3这款手机,不仅在拍照上表现很优秀,硬件也很强,其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机身。而vivo X21则搭载的是骁龙660 AIE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机身,硬件实力很显然比华为nova3更强一些。而且这款手机还使用了GPU Turbo技术,游戏方面肯定要比vivo X21拥有更好的体验。

从这两款手机的对比来看,华为nova3的综合体验确实要比vivo X21更好一些,尤其是在拍照和游戏方面优势更明显。而且这两款手机价格是一样的,难怪不少人都会说华为nova3更值得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