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苹果侵犯专利判赔1.45亿美元是怎么回事?侵犯了什么专利?

 2018-08-02 16: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消息,据美国路透社披露,根据裁决,苹果被判定侵犯专利,需要向加拿大专利许可公司WiLan Inc支付1.451亿美元损害赔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苹果侵犯专利判赔原因:

加拿大专利许可公司WiLan Inc认为iPhone产品侵犯了WiLan的两项与无线通信技术相关的专利,美国陪审团支持了该公司的诉求。

苹果在专利方面的麻烦其实更加复杂,高通就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提*讼,并请求在美国禁止进口和出售部分采用英特尔芯片的iPhone和iPad,原因是这些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6项专利中的一项或多项权利要求。比这起事件影响要大得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专利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