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遭到美国律所集体诉讼 山寨门事件使投资者利益受损

 2018-08-03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美国时间8月1日,有六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分别宣布代表投资者们对拼多多展开集体诉讼。各家律所发布的声明中显示,他们认为中国政府调查拼多多平台出售假货的问题导致拼多多股价下跌,这让投资者遭受了经济损失。

这几家律所在声明中表示,调查将围绕拼多多是否向大众投资者们发布具有极大误导性的商业信息、拼多多是否涉嫌未披露相关信息给投资者、拼多多及其高管是否涉嫌从事证券欺诈或者是非法经营其他的一些活动,以及拼多多公司的员工是否涉嫌违反联邦证券法。

目前,这个案件还处于召集原告的阶段。

受到山寨商品问题的影响,在上市的五个交易日内,除了首日暴涨40%之外,拼多多的股价在其后四个交易日中表现出了持续的低迷。在8月1日,拼多多股价跌破发行价,较首日26.7美元的收盘价,下跌超过30%,市值蒸发了近9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