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减量共享单车 有近一半共享单车处于闲置状态

 2018-08-03 1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北京市最近已经开始关注并解决共享单车过生的问题,由于共享单车热潮的退去,有大量共享单车供应过剩的一些列令人头疼的问题,北京近日宣布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将会继续限制投放。

昨天,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上半年,共享单车日均骑行量142万人次,全市9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累积骑行里程近4亿公里。

但共享单车的月活跃度水平不足50%,这意味着有近一半的车辆目前处在闲置状态,这些车辆为管理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所以北京市明确了两会继续实行共享单车增量限制和减量调控的政策。

才外,北京市交通委还督促企业收回长期不活跃的共享单车,任何形式和理由都不允许新增投放,并对运营企业的服务质量进行考察,以此结果来决定投放车辆的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