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ChinaJoy2018开幕 小霸王携Z+新游戏电脑亮相

 2018-08-03 14: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ChinaJoy2018在上海开幕,看美女的同时,那些首次亮相的数码新品也非常吸引人。小霸王的CJ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和美国AMD合作打造的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快来看看吧。

对于出生在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的小伙伴来说,“小霸王”这个品牌在熟悉不过了,“小霸王,其乐无穷”的宣传语也记忆犹新,在本次ChinaJoy的发布会上,小霸王再次在游戏领域发力,小霸王Z+游戏电脑防破解、无外挂,售价4998元。

小霸王Z+游戏电脑配置不俗,搭载AMD定制ZEN架构CPU,提供8GB DDR5内存+128GB固态存储+1TB机械存储,运行Windows 10系统。据悉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有独占游戏,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加分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inajoy
小霸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