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家乐福回应退中国:消息太离奇 卖给腾讯是旧闻

 2018-08-05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5日报道,近日关于“家乐福正式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

传言称家乐福宣布法国总部裁员2000人,并且和腾讯、永辉签订了中国潜在投资意向条款,此后,家乐福将会把中心转向电子商务。意味着家乐福最终卖身腾讯,退出中国市场。

对此,家乐福回应退中国市场传闻,消息太离奇,卖身给腾讯是今年早些时候的旧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二选一”突袭,暗战“山姆”?

    十月下旬,家乐福、盒马先后向会员制零售行业原本平静的“湖面”投入两颗“石子”,扰乱了一池春水。

  • 山姆回应被盒马和家乐福举报涉嫌二选一

    针对家乐福与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事件,山姆回应:公司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我们欢迎良性竞争,因为这终将对会员有益。同时我们也大力呼吁和倡导业界,企业应专注自身特色的开发,不断对商品和服务进行创新,这是整个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基础。商品复制和同质化竞争,真正损失的将是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 盒马回应拟联合家乐福举报山姆 拟向相关部门举报

    今日,针对“盒马拟联合家乐福举报山姆”的报道,盒马回应称,未联合家乐福举报,但确实长期遭遇类似情况,拟向相关部门举报,希望共同促进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基于此,盒马x会员店与家乐福会员店将在采购层面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破解目前正在面临的局面。

  • 家乐福转型之道:张近东的“长期主义”

    一年过去,期间张近东多次赴家乐福巡店,督战苏宁家乐福改造。进入“苏宁时代”后,家乐福中国便一路突进,被收购后仅三个月,其就实现了7年来首次单季度盈利,截至目前的小程序用户总数突破800万,今年亦将新开15家门店,加速扩张。张近东为何高度重视家乐福?一年来足够优异的成绩单可以说明问题,但远不止如此。

    标签:
    家乐福
    苏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