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拿什么让用户买单?创业者该如何突出产品卖点

 2018-08-06 1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者无论是自主研发还是选择加盟创业,在研发与加盟之后,一定会认为自家产品挺好,也拼命地想要告诉用户“我们的产品很好”、“我们的产品质量好、价格还合适”,特别想要去重视对产品的包装、对品牌的树立。

想法没错,但问题是用户凭什么相信你?对于创业者来说,你又该从哪些角度去让用户了解你的产品,并慢慢获得用户对产品的认可?

第一、产品特征

就是产品的基本功能与属性,是产品卖点的支撑点。

第二、产品优势

也就是产品的卖点,比如美颜手机、智能门锁更安全。

第三、能满足消费者什么需求

这里的需求一种是能为用户解决哪些实际性问题,比如智能门锁遇到入室盗窃有自动报警服务、解决的是防盗需求,手机加徕卡摄像头、柔光双摄是为了满足用户对拍照的更高要求,越野车很耐走山路、可以解决出行探险的需求……

还有一种需求是来自用户的情感、价值观与理念上的,比如小米的为发烧而生、锤子的自我情怀、自然堂的你本来就很美……

创业者在对产品做出宣传推广时,需要首选确定此方案要解决的主要推广问题是什么?是哪一个产品特征?这个特征带给消费者的利益是什么?又该如何调动用户的情感、价值观?总而言之,你需要在众多产品特征中选中一个主角,其他的特征做做配角就好,待这一特征已经被用户认可,或者你可以选择同时、用不同的方法突出产品的另一特殊与消费者利益、以及如何迎合用户情感的方式。

这样的每一次整理都是正确展现产品卖点的方式。

举个例子: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

产品特征:号码批量导入、批量自动拨打。

产品优势:一个电销机器人,高效完成5--10个人工电销工作。

消费者(企业)利益:人力成本降低80%,工作效率提升200%,销售业绩提升200%。

情感/价值观:低投入高转化,让创业离成功更进一步。

你看,如果你的产品特征有很多,你可以在不同的推广活动中给出不同的打法,但是只要找到这种特征对应优势,优势对应消费者利益,然后还能满足用户某种情感需要、价值观实现的,就已经是成功的突出产品卖点的最标准的方法了。

最后,如果你的产品卖点还不清晰,不知道该如何找到产品对应的用户利益点,可以入驻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ar,让专业的我们为你解决产品无卖点、用户不买单的需求。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安然,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扫一扫,了解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