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央行再开出巨额罚款:国付宝被罚4646万元、联动优势2640万元

 2018-08-07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昨日央行再次开出巨额罚款,国付宝、联动优势因违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分别被处以4646万元,2640万元罚单。

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发起组建的,针对政府及企业的需求和电子商务的发展,精心打造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于2003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着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绿色、安全、高效的金融及电子商务产品和服务。

同一天,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央行上海分行处以罚款人民币412万元。

7月30日,央行官网发布,因存在违反收单交易信息管理规定等违规行为,人民银行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卡友公司合计处罚金额25,825,047.3元;对付临门公司合计处罚金额8,922,812.63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