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贸收付款需求升级,PingPong福贸助外贸商家无忧展业

 2022-11-24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人民银行9月末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跨境结算稳步增长。2021年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合计为36.61万亿元,同比增长29.0%,收付金额创历史新高。事实上,在与实体经济相关的人民币跨境结算量保持较快增长的背后,大宗商品、跨境电商等领域正在成为新的增长点。一些先行先试区域效果正在显现,成为稳外贸的重要助推。

同时 跨境外贸收付款也逐步升级,近期研究发布的《非银跨境支付行业专题分析2022》报告从跨境支付行业的发展背景、外贸数据、政策支持、监管制度、行业现状、创新技术、发展指数、典型案例和发展趋势等多个层面,对跨境支付行业的市场进行了专项分析,重点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下全球跨境电商和跨境支付行业的市场变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报告还指出了跨境外贸交易能够及时进行收管兑付仍然是现阶段跨境电商出口企业最迫切的需求。

在外贸环境的不断变化和行业的快速发展下,中小型B2B外贸企业在收付款过程中经常会面临一些风险和损失。前些年,部分中小型企业曾因无出口权或无法开具发票等原因,只能选择买单出口,通过非正规渠道进行收支结汇,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慎被不法分子利用,可能会导致收款账户冻结,严重影响整个企业的资 金 周 转和生产经营。

为了解决中小型外贸企业的收付难题,PingPong福贸推出“全球收款”、 “供应商付款”、 “货币兑换”、“合规提现”等成熟业务,能为出口贸易企业提供购外币提现人民币、资金结算、海外收款、数字化运营等优质的贸易收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可以覆盖跨境业务全场景。

同时PingPong福贸针对小微外贸商家因交货延后导致的收款不及时、资 金 周 转压力增大等难题提供“账单收款”功能,当商家发起收款请求时,全球的买家都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付款,并支持美元、欧元、英镑、加拿大币、澳币这五个币种。

此外,福贸还提供了全方位的针对化解决方案:可用多个本地账户收款,快至实时到账,可按中行实时汇率提现,还可直接向供应商付款,让外贸商家坐享更大利润。

外贸卖家能享受一站式外贸收付款服务,便捷高效地管理流动资金,有效减少收付款成本。

不仅在收付款时效环节升级,PingPong福贸还支持本地币种的付款,目前已上线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等多国本地收款账户和地区币种付款,费用更低,到账更快,从根本上提升外贸企业竞争力。

以往,国内消费者热衷从海外购买商品,现在越来越多海外消费者在电商平台上购买“中国货”,中国制造型产品逐渐在海外市场形成了广泛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在此大背景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货出海、越来越多的国人将生意做到全球,PingPong福贸跨境收付款工具也将伴随更多的外贸企业成长 ,为其守护资金流通安全,助力其无忧收付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