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 灰度测试覆盖亿人

 2018-08-07 14: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报道,支付宝在最近通过与淘宝的合作上线了拼团功能,据悉,这是支付宝与淘宝双方业务合作的第一步。目前该功能已经在支付宝首页的底部位置出现,消费者只要点击“查看更多拼团”就可以进入拼团的二级界面,目前该功能正处在灰度测试阶段。

在支付宝的拼团功能中不止商品来自淘宝,包括订单和会员等系统也会与淘宝打通,并且支付宝为用户推荐的拼团商品也对用户在淘宝上的购物习惯进行了分析。

此次支付宝拼团的灰度测试覆盖了上亿用户,并且会逐步实现全网推广。除淘宝之外,如京东、每日优鲜等也都正在进行植入拼团功能的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