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六位数被秒的“脸书”lianshu.com买家身份曝光

 2018-08-07 17: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四数字域名2895.com拍出29.9155万元。

三拼域名“微贷粒”weidaili.com以29999元一口价秒。

三拼域名“轻财经”qingcaijing.com以9888元一口价交易。

四拼域名“加加减减”jiajiajianjian.com被终端江苏达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口价2.8万元拿下

域名建站:

今年5月底,“脸书”双拼域名lianshu.com以22万元一口价被秒走,近日得知买家竟是区块链终端。目前访问域名发现,网站名为“链书”,搭建的是一个区块链平台,网页显示其主题是“为传播区块链知识而生”。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4540个,总成交额577,750元。

QQ截图2018080717024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