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夏万家最新消息:投资者账户资金竟变成负数!

 2018-08-08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目前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于日前在境外被抓获,联璧金融此前曾与斐讯进行“0元购”合作。近日得知,另一家参与“0元购”的华夏万家也出事了!

s_4ec94536b5d84aee88e1406f373db766

s_dd9e806b065b416f997be4975074a5a5

根据华夏万家最新消息,有投资者表示自己的账户资金居然变成了负数。百度贴吧不少网友晒出图片显示,华夏万家APP内余额变成了负数,顿时也在百度贴吧炸了锅。

华夏万家以供应链金融业务为主,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进行金融产品的创新和风控体系设计,主要放贷对象为中小微企业,投资者为个人。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华夏万家提现冻结,逾期提现困难的情况。

目前华夏万家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p2p平台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