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正式发布 360手机N7 Pro也已蓄势待发

 2018-08-08 2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魅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带来魅族16系列新品。魅族16搭载最高频率2.8Ghz的骁龙845处理器,配备Adreno 630 GPU,该机最低配备了6GB RAM,最高可以选择8GB RAM+256GB ROM版本。该机有两个屏幕规格,分别为6英寸和6.5英寸。该机采用了AMOLED显示屏,两种尺寸分辨率均为2160*1080。发布会还宣称,该机屏占比高达91.18%,左右边框1.43mm,下巴5.74mm,90%的跌落通过率。其中6寸配备了3010mAh的电池,6.5寸则配备了3640mAh的电池。该机采用第二代屏下指纹技术,识别速度可达0.25秒。

魅族16的内存全系列从6GB起步,最高8GB LPDDR4X,存储最高256GB UFS 2.1。网络设计拥有四天线的Wi-Fi 2x2 MIMO、六天线的LTE 4x4 MIMO,传输速度分别提升60%、100%,并有独立的信号放大器,支持蓝牙5.0、高通aptX、索尼LDAC CD级无线音质,并有立体声双扬声器,保留3.5mm耳机孔。

与前期曝光的消息类似,魅族16没有跟风使用刘海全面屏,也没有后置指纹识别开孔,而是搭载了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识别速度仅0.25秒,识别成功率可达99.12%。其中外观方面,魅族16之所以正面的玻璃面板能保留“白色”,是因为采用超大R角切割,第二代悬浮点胶技术。后盖采用了7层镀膜工艺的四曲面3D玻璃,陶瓷质感,纹路细腻,线条流畅优雅。该机采用了IMX380后置摄像头,配合四轴光学防抖。魅族还强调,16的指纹识别模块成本上比15增加了300%,为的就是惊艳的视觉和交互,表达着真旗舰的决心。

系统方面,魅族16采用基于Android O底层的Flyme 7系统,打造了应用预加载技术,应用启动速度提升36%。对于日常使用最关键的滑动流畅度,魅族打造的 SuperSwipe 技术通过优化 CPU 多核协作算法,将整体流畅度提升 67%。依托魅族自研的降负载以及动态绑核技术,让玩游戏能够火力全开,魅族还和腾讯、网易成立了游戏优化联合实验室,未来将针对更多游戏做更深入的优化。

巧的是,魅族16刚刚发布,就有另一家厂商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也传了出来,那就是360手机。前阵子360手机旗下新机N7 Pro的配置等信息已经在网上得到曝光,而如今N7 Pro的发布会日前也被网友曝光出来,时间被指定在8月21日。从目前曝光的信息可以了解到,360手机N7 Pro或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而不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刘海屏设计,这一点跟魅族16一致,莫非下半年这种窄边框设计又将替代刘海屏成为主流?

而核心配置方面,360手机N7 Pro整体性能方面将比N7更强,此前有工信部曝光过一款360手机新品,显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或许它就是本次提到的N7 Pro。此外,360手机N7 Pro据说还将以6GB大运存起步,延续360手机一贯的大内存习惯,大内存和处理器搭配将会充分发挥出骁龙710这颗处理器的强劲性能。

此外还有渠道消息显示,360手机N7 Pro的起售价格为2199元。近日在京东第三方店铺中,一款名为“360 N7 PRO”的新品被提前上架,不过该页面中并没有透露太多产品相关信息,新品外观和配置基本处于完全保密阶段,但相信距离发布上市应该不会很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