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第二季度财报:电商业和游戏务表现突出

 2018-08-09 12: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讯,网易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网易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的电商业和游戏务表现突出财报显示。网易第二季度净营收24.61亿美元(162.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7%;净利3.18亿美元(21.0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9%。

2018年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00.61亿元人民币(15.20亿美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87.61亿元人民币和94.30亿元人民币。本季度,来自于手游的净收入占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的74.7%,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该占比分别为71.8%和72.4%。

2018年第二季度电商业务净收入为43.66亿元人民币(6.60亿美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37.32亿元人民币和24.92亿元人民币。

丁磊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本季度游戏、电商、广告等各业务板块均呈现出不错的增长势头,净利润也显著回升。”,同时还总结道:“匠心和创新一直是网易的核心竞争力。二十余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这些理念,将它们融入我们的产品中,形成了网易特有的竞争优势。我们相信网易秉承的理念以及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商业敏锐性,将继续推动网易公司未来蓬勃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