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好·为你更好,为好事业财富分享会·西安站,完美落幕

 2018-08-09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25日上午9点,由为好集团主办、为好商学院共同承办的为好事业财富分享会 在西安高莲湖区环城西路天朗时代酒店成功召开。

西安财富分享会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陕西省会、副省级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国家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联合国科教文组织1981年确定的"世界历史名城" ,美媒评选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本次财富分享会有近五十余人参加,与会者都对为好的这份事业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有数位新晋家人成为了为好的boss级别代理。

分享会现场,为好集团董事长王帅为大家带来了市场分析及为好产品说明。

分享会现场

中国的女性私密洗护产业将会是下一个市值千亿的磅礴蓝海。

随着经济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女性的自我保养意识也在不断加强,且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私密的养护,据权威机构统计:私密养护市场年增幅150%,是传统美妆市场的5倍。

因此,女性健康生活新方式倡导者——"为好"品牌孕育而生,插上"互联网+新零售"的翅膀,运用立体消费商模式,让更多的女性可以享受到基因科技类产品所带来的福祉!

为好产品组合

一瓶是女性日常清洁护理使用的净清舒多效香体慕斯乳,一款是利用基因细胞科学提高性器官功能年轻态的*湿滑紧致修护多肽原液,并提出"一洗一喷,年轻态"的生殖抗衰理念,让女性"由内而外皆美丽",引领全球三亿女性健康生活新方式。

为好产品的成功上市为女性顾客开启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理念,打破了原有大多女性只停留在只治疗不保养的思想固态。而这一切就如同60年前提倡刷牙做口腔护理,30年前女性开始使用化妆品保持青春,都将成为生活的习惯与必需品一样。

为好秉承"奉献为先,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核心价值观,以"女性健康生活新方式的倡导者"为品牌定位。在和国内知名大学"暨南大学"科研紧密合作的同时,为好斥资百万组建了强大的集团化运营团队,拥有数十位资深市场专家、运营专家、营销专业人员。为好运用全新立体消费商模式,形成"产品代理+教育推广+实体店新零售"结合的全新商业模式,迅速占领市场,形成新消费时尚,同时也形成了新一轮的财富爆发点。

7月25日下午,为好家人山西灯塔之宇宙团队马萍老师、西安幸福团队张昊、西安王者团队王艳,也纷纷向大家分享了加入为好事业以来收获的朋友,成长,舞台和财富。

马萍老师说:你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穷人会教你如何节衣缩食,小人会教你如何坑蒙拐骗,牌友只会催你打牌,酒友会催你干杯,而成功的人只会教你如何成功。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走向更好的平台。其实限制你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工作圈和朋友圈,所谓的贵人,并不是指能够直接带给你利益的人,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给你传递真能量、纠正你格局的人。

而为好就是这么一个平台,指引我遇到为好的人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感谢你们,让我无需浪费余生岁月。

会议于7月25日晚6点完美落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为好有所有的家人们共同参与、努力付出下,为好定将更好,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女性电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