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欧莱雅与Facebook联手推出虚拟产品试用系统 推动线上销售

 2018-08-10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近日美妆品牌欧莱雅正在与Facebook联手推出虚拟的产品试用系统,进一步推动线上和社交媒体的销售。

据悉,该系统可以让消费者看到他们使用不同唇膏和眼影时的效果。

今年3月,欧莱雅收购了加拿大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公司ModiFace。目前已经与Facebook展开合作,在欧莱雅品牌的平台上开发增强现实体验。合作将从NYX品牌开始,随后还将纳入Urban Decay、兰蔻和圣罗兰。

在中国市场,欧莱雅也在与其他伙伴就类似合作展开谈判,但没有透露合作伙伴的细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