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麦家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添 受邀参加“2018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

 2018-08-13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麦家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添受邀参加于本月11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

本次峰会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公寓运营商,房地产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房地产租赁产业链的领袖嘉宾以及行业学者,围绕2018年中国房地产租赁领域政策趋势,公寓企业运营管理、存量时代公寓行业新金融体系,包括资产证券化发展与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公寓智能化趋势等行业热点话题开展务实交流与探讨。

(麦家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添)

公寓住房市场的火爆,促使公寓运营商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竞争力,由普通公寓向智慧公寓转型。但是目前来看,公寓的家居配套却不容乐观,基础的智能家居方案满足不了住户对美好智慧生活的需求。

在本次峰会上,麦家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添将就“创智未来,长租公寓的智能生活与生态圈构建”圆桌论坛,发表关于长租公寓品牌如何在当下火爆的租赁市场中脱颖而出的看法,针对于未来智能公寓发展的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2017年,麦家公寓以智能公寓先驱者的身份,为业内所熟知。与此同时,麦家公寓与海尔集团、麦驰物联、美的集团等国内知名智能家居企业积极展开战略合作,采购智能家居产品,开启了探索智能化公寓的新征程。现如今,智能化作为麦家公寓的标志,在各个项目中随处可见,从智能门锁到智能水表、智能电表,麦家公寓不断探索智能化公寓的可行之道。

此前,由海尔主办、麦家公寓联合主办的“智慧赋能美好生活”2018第二届住房租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麦家公寓联合海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达成系统智能化的无缝对接,发布了麦家品寓武林广场店海尔智慧样板间新品。

(麦家品寓携手海尔打造的智慧公寓样板)

麦家公寓与海尔携手打造的智慧公寓---麦家品寓武林广场店是双方合作以来首个落地的全场景智慧公寓项目,是针对公寓不同户型以及需求量身定制专属智慧场景化的展示。在可对外租住的房屋中,涵盖了海尔智慧家庭中的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卧室4大物理空间解决办法,实现了海尔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

以智慧浴室为例,浴室中以智慧魔镜为核心,海尔魔镜可以智能监测浴室温度、湿度、亮度以及空气环境等方面的变化,可实现控制整个浴室的灯光、风暖、排风、热水器、马桶盖、体脂秤、肌肤仪等智能设备,并能记录用户习惯,调整室内环境,定制个性化浴室空间。而且,智慧浴室还增添了更多的生活娱乐系统,让用户可在洗浴过程中享受音乐、广播、追剧、看电影等多重影音服务,使疲倦烟消云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房地产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