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巨人网络48小时创新营学生员工同场PK

 2018-08-13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巨人网络“48小时游戏创新营”正式开幕。

48小时创新营是一个在48小时内完成游戏创作的挑战活动,参赛小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活动给出的主题完成游戏创意、策划、美术绘制、程序开发、测试和Debug等全部环节,并开发出游戏Demo进行现场试玩演示。

本次48小时创新营特设了学生专场,共邀请到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学生,他们将与来自巨人网络各大工作室的员工们同台竞技比拼。

对于没有完整参与过游戏开发全程的大学生来说,这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动手实践的机会。巨人网络也希望通过这种特殊方式,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帮助加强学校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促进校企间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解决当下年轻人虽然有想法,但往往会在动手能力上有所欠缺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巨人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