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13尚美日”重磅来袭,尚美生活迎来品牌建设新高度

 2018-08-14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3日,尚美生活集团荣耀开启首届“尚美日”。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马英尧出席并正式宣布自2018年起,每年8月13日为尚美生活集团的品牌日。

“8月13日对于尚美生活来说有着重要意义,2016年8月13日,尚客优集团正式更名为尚美生活集团,标志着我们从连锁酒店行业正式进入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更名后,尚美生活对未来的前进方向也更加明晰。在H+战略、新连锁理论等指引下,我们与全体员工、合作伙伴一起,全力实现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愿景。”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表示。

创立九年,尚美生活一路高歌猛进,回望过去,取得了不凡的成就:

2010年1月,尚客优连锁酒店品牌创立;

2015年3月,集团旗下酒店数量突破1000家;

2016年8月,尚客优集团正式更名为“尚美生活集团”;同年12月,B轮融资1.4亿,由招银国际、洪泰资本共同投资;

2017年12月,集团会员数量突破2200万;

2018年7月,集团旗下酒店数量超过3000家……

如今,尚美生活已发展成为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5、全球酒店集团第1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旗下酒店近3190家。以首个“尚美日”为新纪元,尚美生活集团更加坚定了对产品的打磨,对品牌的高要求,以及对多元化生活品类业态延展的决心。除了原有的酒店、KTV、餐饮、烘焙等业态外,还新增了书店、生活馆等新型产业链。

据悉,“尚美日”当天,尚美生活还携旗下所有酒店品牌,推出了优惠的加盟政策,并为已签约门店发放了大量优厚的物资福利。至此,尚美生活通过打造集团首个品牌日,迎来品牌建设新高度。未来,尚美生活将继续践行H+战略、新连锁理论,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在产业链的价值观上统一运作,强化企业竞争力,逐渐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服务连锁平台,引领新尚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