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当先行 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18-08-14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冯东强,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李珏,各地市业务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呼和浩特市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财务负责人就上半年的经营数据进行分析,直观的图标分析和结合数据分析讲解,让大家对分公司的经营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从商户资料进件需注意事项、商户查账、分账等业务进行培训讲解,进一步深化业务发展流程。

  然后,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各地市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确定地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地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

  最后,由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冯东强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冯东强部署四大工作重点:

  第一,针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行情,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应认清发展趋势,审时度势,利用自身优势联合合作银行拓展高效优质商户;

  第二,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合理控制成本,清理低效、无效终端,合规经营,严把风险;

  第三,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人员在发展商户时应对商户的真实性进行严格核查,并要求对终端使用场景进行核实,保证入网商户资料的真实性与合规性;

  第四,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的积极落实,要求全体员工学会对内、外要有良好的、有效的沟通。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当先行。通过此次上半年经营分析会,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员工清楚地认识到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将面临的挑战。在挑战面前,一方面,要居危思进,勤奋工作;另一方面,要提高认识,树立信心。银盛支付内蒙古全体上下一心,纷纷表示:“我们相信,只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砥砺前行,逐梦前行,就一定能够顺利并超额完成任务,就一定能把下半年的工作做好。银盛支付内蒙古分公司下半年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助力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盛支付秉承产业融合、技术创新、精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同时依托中国银联成熟的电子结算支付体系,大力发展综合支付服务业务,坚持走银行合作的发展道路,围绕合作银行、商户及持卡人的需求,开发多种综合支付产品,并可根据合作伙伴的需求定制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金融科技企业。

  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成立于2009年7月,总注册资本为1.4亿元,于2011年5月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首批27家机构之一,并在2016年8月成功续展支付牌照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目前,银盛支付分公司业务覆盖遍及全国34个省市(除西藏以外)以及中国香港地区,220个地市业务部,员工近3000人,涵盖房地产、汽车4S店、通讯行业、快消品行业、生产型行业、批发市场、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

  一直以来,银盛支付深耕支付行业,致力于做好支付这一件事,以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享誉业内,荣获诸多殊荣。比如被评为“2017-2018 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7十大新锐聚合支付品牌”、“深圳知名品牌”、“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等;银盛集团总部及第三方支付产业基地项目获龙华区2018年度重大项目证书;银盛支付上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以43.7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银盛支付是网联的45大股东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