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三拼域名maicheba.com一口价5万元被秒

 2018-08-14 16: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国外域名投资大佬Mike Mann在7月份售出6枚域名,总计82440美金,约合人民币57万元。

三声母域名jyy.com以12.5万元结拍,该域名有“检验员、交易员、加油呀”等含义,应用范围较广。

杂域名H789.com在交易平台上以一口价6.88万元被秒。顺子数字789结尾,品相独特又方便记忆输入。

四数字域名3290.com以1675万元 结拍。

三拼域名“买车吧”maicheba.com一口价50000元被秒。

域名建站:

上个月,双拼域名zhizao.cn在国内平台以近6位数的价格结拍并成交,目前该域名已经建站了,买家是泰兴市鸿鑫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512个,总成交额146,702元。

QQ截图2018081416302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三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