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广电处罚快手抖音 重拳整治问题节目

 2018-08-15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因抖音、快手、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运营中存在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对上述APP的开办企业北京快手网络科技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和北京微播视界科技公司做出了警告和罚款。

广电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已经对一批违规网站传播有害节目的行为进行了重拳整治,并对一批有害节目、应用和账号进行了清理,严肃的追究了相关网站负责人的责任。

对于如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问题较为突出和严重的网站,必须要持续加强监管和督导,坚决遏制突出问题和节目死灰复燃的现象,并严密管控新增变种问题节目。对今日头条新近上线的娱乐视频应用,主管部门责成该机构期限提供可信度说明,包括放置出现恶搞节目、非法剪拼改编视频、已关停的内涵肚子低俗内容倒灌等具体措施办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