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DOTA2 TI8国际邀请赛最全赛程表,六支中国队争冠军

 2018-08-15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DOTA2 TI8将于8月16日凌晨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BO2小组赛,决赛于8月25日结束。DOTA国际邀请赛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顶级的电竞大赛,且每一届邀请赛都会设立高额的奖金,据悉这次的DOTA2 TI8总奖金已经高达1.6亿人民币,本届的冠军能分到总奖金的44%,即使是最后一名,也能拿到近6万美元的奖金哦。

再次这次DOTA2 TI8的参赛队伍,共有18支队伍参赛,目前分组结果已经产生,分别是A组:Winstrike,Fnatic,PSG.LGD,Mineski,EG,VGJ.T,Liquid,OG,iG;B组:VG,Pain,TS,Optic,VP,TNC,VGJ.S,Secret,Newbee。其中,中国区队伍占了六个名额,分别是PSG.LGD、VG、Newbee、VGJ.T、Serenity和IG,看来此次六支中国队将争夺冠军啦。

在赛制方面,这回的DOTA2 TI8沿用了TI7赛制,18支队伍分为A\B两组,交叉BO2,最终小组末尾队伍率先被淘汰,剩余8只队伍则按照成绩区分胜者组、败者组。加上今年的比赛有了巡回赛积分作参考,小组分组上也会更平衡,一场严谨且公平的实力对决即将开启!

DOTA2 TI8比赛直播智能电视收看方法:

DOTA2 TI8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开始至8月25日结束,大屏智能电视也终于可以收看这场电竞盛宴了!即日起,只要是智能电视或网络机顶盒,锁定比赛直播时间,就可以通过当贝市场来收看超清直播。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是智能电视应用市场的领导者,拥有千万款智能电视软件,包含了直播、点播、游戏、学习、音乐等软件,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安装斗鱼游戏直播可一键收看电竞赛事。

打开当贝市场——搜索,输入DYYX,可找到斗鱼游戏直播应用下载安装安装运行。斗鱼游戏直播是斗鱼官方发布的TV版本,为TV端用户量身打造。此次DOTA2 TI8国际邀请赛,斗鱼也将全程直接每场比赛。

打开斗鱼游戏直播应用,即可进入DOTA2专区,收看超清画质的国际邀请赛,看六支中国队竞逐冠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ota2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