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突破社交电商瓶颈?青葱新媒体助力提升销售流量

 2018-08-15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8月8日,青葱轻创业社群电商分享会暨青葱精英突破班在义乌圆满召开。此次分享会汇聚了服装、美容、餐饮连锁场等各个行业的近百名嘉宾,现场活动人气爆满,大家共同对社交电商行业知识以及精致美妆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分享交流。

据悉,此次分享会由青葱新媒体主办,致力于通过轻创业社交电商沙龙会的形式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慧参考,帮助新时代女性群体互联网转型,推动女性创业。

(青葱沙龙会的参会嘉宾陆续签到入场)

沙龙会现场,来宾们盛装出席出席,有序地在背景墙前签到入场,并留下亲密合影。

随后,在如潮的掌声中,青葱新媒体董事王薇和战略合伙人邓迪钦分别上台致辞。她们耐心地向参会嘉宾们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希望此次分享会的每一位嘉宾都能赶上互联网+社交电商的创业浪潮,收获美丽、收获财富。

(青葱多宝)

现场的氛围逐渐热烈,来宾们一起讨论做电商运营的初心,以及吸粉、营销等阶段值得借鉴的方法。从产品、包装、推广等各个角度一起展开探讨,畅所欲言。

(青葱培训总监小锦老师和战略合伙人郑迪钦邀请现场嘉宾体验产品)

在本次活动的产品课程环节,青葱新媒体培训总监小锦老师和青葱战略合伙人郑迪钦一起向参会嘉宾们介绍讲解了公司品牌文化以及公司旗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等,并邀请到现场来宾试用汀氧气锁色唇乳、白皙八宝、28天焕颜美雕面膜和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等系列产品。小锦老师还用真实的实战案例,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在场的嘉宾们带去了一场“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社交电商行业高度演讲。

(青葱事业部总裁李婷--图右)

紧接着,到了本次沙龙活动的实战经验分享环节。在分享会上,青葱事业部总裁李婷以及青葱缔至美团队的刘利燕、张珍等多名优秀代理,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电商创业感言。她们分享亲身创业经历,讲述了社交电商带来的巨大改变,让她们不仅收获了财富,也成就了自己的一份事业。现场嘉宾也被她们励志的故事感动到了,积极参与提问与互动,吸收借鉴其中的成功方法。

(青葱新媒体义乌社交电商分享会全体参会人员大合照)

分享会至此圆满结束。近年来,社交电商的飞速发展,让人惊喜的发现,社交电商行业已经成为家庭妇女、兼职女白领、全职妈妈最重要的就业和创业的平台,促成社交电商每年数千亿市场规模的人群中,女性就占到80.9%。

青葱新媒体社交电商分享会的举办为解决数以万计女性的生活和就业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和移动互联*点,实现了创新。未来,青葱新媒体社交电商仍旧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发展,女性仍将是青葱新媒体发展的生力军,也希望有更多的女性在国家大政方针指导下,把握行业趋势的发展,通过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