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第二季度财报:经营利润率和净利润率全部下滑

 2018-08-16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讯,昨日腾讯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经营利润率与净利润率都在下滑,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40%下降至30%。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2%下降至25%。

财报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736.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但二季度腾讯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比去年同期减少2%,仅为人民币178.67亿元(27.00亿美元)。腾讯经营利润率与净利润率都在下滑,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40%下降至30%。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2%下降至25%。

而且财报透露,腾讯用户数中,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0.5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9.9%,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达到7.0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7.0%。但QQ、QQ空间、QQ空间智能终端比去年同期均有下降,下降幅度分别为5.5%、9.5%、7.3%。

尽管从腾讯公布的财报中我们得知一些产品中腾讯活跃用户数在下降,但腾讯依旧拥有中国最多的用户与时长。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0.58亿,仍在继续增长。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03亿,二者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网民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