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继续收缩海外市场 月底退出西雅图

 2018-08-16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消息,继澳大利亚之后,ofo再次裁剪海外市场,据外媒报道,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自行车以3美元/辆的价格*圣地亚哥的一个回收中心,押金将在45天内退还。

ofo退出西雅图的直接原因是当地市议会通过法案,要求共享单车企业每年支付25万美元的经营许可证。而更深层次的原因,就是ofo“缺钱”ofo小黄车最近一轮融资在2018年3月份。在此之前,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先后两次通过动产抵押的方式,将共享单车作为质押物,以此获取阿里巴巴共计约17.7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此外还全面取消免押金政策,不少用户去支持摩拜单车和哈罗单车。

据悉,ofo目前宣布停止中东地区的业务运营。而且近期ofo将从印度、以色列、中东、澳洲、德国、美国、西班牙、韩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撤出或暂停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