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想第一财季营收119亿美元创新高:进入增长的新阶段

 2018-08-16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联想集团今早发布了第一财季业绩:营收大幅增长19%,达到了119亿美元,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增长,创历史同期新高。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这得益于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显著改善。

个人电脑业务方面,联想瞄准高增长领域和高端市场,取得了强劲增长,在排名前五的个人电脑厂商中增长速度最快。

移动业务方面,联想降低运营费用、优化产品组合、专注于有竞争优势和能够盈利的特定市场的策略正在显现成效。

数据中心业务方面,联想向可持续盈利性增长的目标稳步迈进,税前利润水平连续第五个季度获得增长。

杨元庆认为联想已经驶出转型过程中必然要经历的弯道,进入增长的新阶段,全速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