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米拓模板:汽车行业网站模板推荐

 2018-08-17 18:2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衣食住行,为了出行的方便,不管是汽车还是其他交通工具,人们非常愿意将钱花费在这上面。为了宣传产品,提高竞争力,1个好的网站必不可少。

米拓模板提供了许多关于汽车行业网站模板,展示了车型,售后服务,联系方式等,非常适合车辆相关行业的公司。

1、汽车集团响应式网站模板,模板编号mui051,模板链接:https://show.metinfo.cn/m/mui051/362/

2、汽车公司响应式网站模板,模板编号mui054,模板链接:https://show.metinfo.cn/m/mui054/362/

3、汽车租赁公司响应式网站模板,模板编号mui230,模板链接:https://show.metinfo.cn/m/mui230/353/

所有米拓模板都是基于米拓企业建站系统使用,都支持以下功能:

支持多语言:不限制语言数量任意添加

SEO功能:拥有全面的SEO优化机制,支持全站静态设置。SEO案例分享:https://www.metinfo.cn/faq/shownews1575.htm

安全性能:可进行360安全检测,程序可以永久进行升级并确保安全更新!

浏览器兼容:兼容IE,Google,Firefox,Chrome,Safari、Opera等!

想了解更多米拓模板,请访问:http://www.metinfo.cn/product/ ,目前米拓模板可以试用,欢迎到米拓官方注册账号免费试用模板或一键开通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