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芯浏览器再度回应造假一事 创始人履历被质疑

 2018-08-17 0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国产浏览器红芯浏览器jinri bei 质疑使用的是谷歌Chrome内核,陷入造假疑云。对此红芯浏览器昨晚再度回应,红芯浏览器内核是基于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即Chromium开源项目,但不是Chrome浏览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的。

此外,红芯创始人陈本峰的履历也遭质疑。在其官方宣传中,陈本峰从香港科技大学毕业后,就职于微软美国总部IE浏览器研发团队,参与了多个版本IE浏览器。还有说法称,陈本峰是科大讯飞初创团队成员,并担任核心研发工程师,参与了中文智能分词技术的研发。

对此,科大讯飞董事长表示“不存在,充其量就是在科大讯飞的一个实习学生”。而陈本峰在科大讯飞的经历是2000年到2003年,而这一时间他在同处安徽省合肥市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