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易店无忧网店转让备战“11.11”,恰逢七夕送豪礼!

 2018-08-17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恰逢七夕,易店无忧推出的“电商狂享季,决胜双十一”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网店转让行业的先锋,易店无忧推出了双十一激情回馈活动。这不仅是对新老客户的馈赠,更多的是为网店转让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回首过去6年,易店无忧的团队规模从200多人扩展到现在将近2000人,这是一个质的飞跃。易店无忧在不断提升网店转让服务质量的同时,也用真诚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此次“电商狂享季,决胜双十一”的正式开启,让众多客户感受到了易店无忧真诚的服务态度。

从8月15日开始,易店无忧电商狂享季的活动就已经开始。源源不断的电商创业者涌入官网,五重优惠大礼重磅呈现,凡是参与了此次活动的人均已领取惊喜大礼。

为了推动网店转让行业的发展,助力2018的11.11购物狂欢节,易店无忧不仅准备了超值高额优惠券,除此之外,还有众多钜惠天猫大礼包等你来拿,VIP享受服务乐不停。其次,还有易店无忧整点购活动嗨翻全场,每天11点、16点、20点三场整点购的免服务费名额等你来拿。免费赠送商标注册、代理记账的服务更是让客户们感受到了温馨。更大的惊喜是,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是双十一,易店无忧为众多电商新手们准备了2018年淘宝大师电商超值运营课程,从基础到精英,凡是在易店无忧进行网店转让的客户,均有机会领取。一样的追求,不一样的机遇。

在备战“11.11”的路上,易店无忧祝愿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电商梦想,激情8月,一样的网店转让,不一样的易店无忧,登录官网,更多惊喜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