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60 N7 Pro最新消息:价格曝光售价2000+

 2018-08-17 14: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360 N7 Pro将于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办新品发布会。

近日得知,360 N7 Pro售价在2000元以上,很可能是360 N7 Pro顶配版。

配置方面,360 N7 Pro搭载的是高通中端芯片骁龙710,GPU为Adreno 616,配备6GB LPDDR4X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360 N7 Pro拍照是一大亮点,具体内容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_n7

相关文章

  • 360 N7 Pro功力几何?鲁大师来告诉你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那些旗舰机皇今年还是心头宝,半年后已是昨日黄花,买手机当然还是最具性价比的“经济适用手机”才有意义。不过,就算是性价比不错的手机,也要满足平时工作生活的要求,闲暇时刻能撸把王者,吃个鸡才说得过去。

    标签:
    360_n7
    360手机
  • 在等360手机新品?此时入手N7系列最划算

    相关消息表明,360手机新品或于近期发布。受新品发布影响,目前正在热销的N7系三大机型——N7、N7Lite和N7Pro,均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优惠趋势,性价比远超相同配置的其他品牌,不少网友表示,鉴于新品发布后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趋于高价状态,此时入手360手机N7机型最合适。

    标签:
    360手机
    360_n7
  • 把钱花在刀刃上:硬件配置均衡的智能手机请了解一下

    虽然旗舰配置、性能发烧的手机令不少人内心趋之如鹜,但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还真没有天天拿着手机时刻玩着大型手游,没事“发烧”一下,所以性能均衡的手机其实更受大众喜爱。再说现在逛个微博、刷个抖音,也是年轻人经常性的娱乐,没必要买个旗舰手机做着“大马拉小车”的事儿,今天推荐几款性能均衡的手机,让大家把钱用

  • 节后来捡漏,这几款性价比手机更值得入手

    018年国庆已过,不过相信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还沉浸在愉快的假期中“无法自拔”。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们是否有坐立不安、精力不集中、身心疲惫,甚至吃不香、睡不着,正常生活被打乱的情况?这就是所谓的“节后综合症”。

  • 360手机N7 Pro:拒绝跟风,用实力惊艳时光

    总的来看,360手机N7Pro无论是在外形上、性能上、拍照效果还是游戏体验上,都不负众望。得年轻人者得天下,360手机N7Pro可以说完全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更符合大众主流需求。尤其在安全

    标签:
    360_n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