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把钱花在刀刃上:硬件配置均衡的智能手机请了解一下

 2018-10-10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旗舰配置、性能发烧的手机令不少人内心趋之如鹜,但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还真没有天天拿着手机时刻玩着大型手游,没事“发烧”一下,所以性能均衡的手机其实更受大众喜爱。再说现在逛个微博、刷个抖音,也是年轻人经常性的娱乐,没必要买个旗舰手机做着“大马拉小车”的事儿,今天推荐几款性能均衡的手机,让大家把钱用在刀刃上。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配备了6.3英寸刘海全面屏,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带来更宽广煲剧体验。内置的麒麟710旗舰级芯片,辅以4GB或6GB运存,不仅能轻松无压力播放高画质剧集,同时在功耗上也能维持恰到好处的平衡。

华为nova3i电池为3340mAh,配合EMUI系统省电模式,用户能在软件优化方面,无压力追看更多的热门大剧,即使追剧到深夜,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看完后随手充电,第二天又是100%满电状态。1999元起售的华为nova3i,重新定义了专属年轻人的“性价比手机”。近期推出的6GB+128GB的新版本更是值得购买呢!

360手机N7 Pro

360手机N7 Pro在正面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上下对称的设计,双面玻璃材质,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双面玻璃材质,使得整机的外观散发出一种艺术气息,带来舒适的握持感。

360手机N7 Pro手机的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加上18W快充技术,以及Type-C接口,让用户不论是在工作生活旅行娱乐等等方面都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追剧也是毫无压力,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的烦恼。

OPPO R17

OPPO在前不久发布的R17手机,屏幕大小为6.4英寸,水滴屏从视觉方面看上去较为和谐。屏占比也因此达到了91.5%,为了更好得抵抗日常意外,R17系列还首发配备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机身为幻色渐变设计,分别有流光蓝、霓光紫配色可选。

OPPO R17系配备骁龙670芯片,内置8GB内存+128GB存储,内置3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闪充技术,OPPO R17后置1600万+500万AI双摄。

魅族16th

作为发布不久的魅族16th,该机定制了一款AMOLED COF窄边框屏幕,视觉观感更加和谐一体,而全系标配的屏下指纹识别不仅更加易用,也最大限度维持了机身的一体性。

魅族16th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魅族 16th系列在性能、拍照、设计等方面表现均衡,魅族16th配备了3010毫安时的电池这个数据放在目前的安卓机阵营中属于中偏下的水准,略显尴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oppo_r17
360_n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