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全国流量放心用,去你想去的地方

 2018-08-17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气渐渐转凉,立秋已过,秋天还会远吗?对于很多小伙伴们来说,夏天的天气太过炎热,实在太不适合旅行了。但秋天就不一样了,天气舒适,心情美丽,特别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好好旅游,拍美景、拍视频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流量,那就没戏了!这可肿么破?

小伙伴们可以办理湖南电信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业务!三大套餐任你选择,除了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业务外,还可享受极速网络、收看4K超清电视哦,多重享受让你不管是上网、追剧还是游戏,都玩得爽歪歪。

办理129元档套餐即可享受100M极速宽带,免费畅享4K超清电视上网,办理副卡还可额外赠送500分钟国内语音哦。

办理169元档套餐即可享受200M极速宽带与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免费畅享4K超清电视,享受共计1500分钟的语音通话优惠。

办理199元档套餐即可享受300M极速宽带与共计2000分钟的语音通话优惠无,获得真正极速的上网体验。当然,还可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与4K超清电视追剧。

是不是感觉特别优惠?不止如此!办理以上套餐均可享受免安装费、免调试费优惠,不仅用得安心,更加放心哦,小伙伴们赶快办理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