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用云指建站做的新网站,上线2个月,跻身百度首页

 2018-08-17 17: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网站上线不到2个月,就上到了百度首页,这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云指建站的一个客户就轻而易举地做到了。

一般情况下新网站上线2个月,首页和零星的几个页面能被收录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效果了,但这个用云指建站建好的新网站,竟然在两个月内被百度收录了17个页面,而且多个核心关键词还上到了首页。

被收录了17个页面

被收录了17个页面

湖南清洗机、长沙台式超声波清洗机等核心关键上到了百度首页第一位。

湖南清洗机关键词上了百度首页第一位 

为什么别人烧钱才能做出来的收录排名,用云指建站建一个网站就能实现呢?因为云指建站系统拥有强大的SEO功能模块。

企业建网站是为了成交赚钱,成交的前提就是有流量,要有流量就必须被收录,一个有价值网站必须要有强大的SEO功能去支撑。而云指建站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企业搭建有价值的网站,所以,开发团队在建站系统的SEO功能上下足了苦功夫,产品总规划师把自己16的SEO经验结合大数据技术把SEO步骤形成标准化、精细化,纯绿色手法绝对安全,再通过智能AI技术打通自媒体构建流量聚合池,形成企业级流量入口矩阵,从而实现:收录快、升权快、排名快、拓词快。

排名快

云指建站的SEO功能还做到了操作小白化,流程标准化,整个操作步骤简单清晰,系统根据大数据形成SEO标准流程,就算你完全不同SEO优化原理,按照系统的提示,你也能把网站的SEO优化做到极致。 

网站首页的SEO检测提示

网站用云指建站,不仅能帮你建出一个能自动响应PC、手机、平板的响应网站,还能让你的新网站上线就能快速被收录,上排名。目前云指建站推出了免费体验活动,点击http://www.72e.net/autoweb/seo.aspx 选择7天免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指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