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红芯创始人假履历: 不止内核 两位创始人履历均夸大宣传

 2018-08-17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红芯浏览器这两天真是风波不断,之前内核被指造假,红芯官方发布道歉信称不该夸大宣传。现在两位创始人履历也被认为是假的,原因也是故意夸大宣传。

此前红芯官网对红芯联合创始人、COO高婧的介绍为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而红芯浏览器事件之后,高婧的介绍改为了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而哈佛大学则被移至介绍的下方小字中,并标注为(交流学生)。这意味红芯方面将曾在哈佛大学参与交流生项目的高婧宣传为毕业于哈佛大学,存在故意夸大宣传的嫌疑。

而红芯CEO陈本峰曾称自己为科大讯飞的创始团队成员,这引发了科大讯飞方面的辟谣,“与事实不符,就是在科大讯飞实验室的一个实习学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