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通用阿里云代金券让优质云服务器触手可及,企业级云服务器ECS五折优惠

 2018-08-17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新一代科技技术对人类生产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和改变,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增长、整体硬实力水平的提升。以现代云技术为例,它不仅是一种新技术,更是一种全新的应用服务交付模式。对于企业而言,云计算的作用可总结为:降低成本、使企业快速进入市场、提高效率。

企业应有云计算促进业务增长,带动整体转型升级已成为一种共鸣。以阿里云为代表的云计算服务品牌则率先走在了行业前列。据记者了解,阿里云不仅提供了多种云计算服务器产品,还推出了助力企业上云的多项优惠措施,充分满足了企业以低价购买高性能云计算服务的需求。

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站长介绍称,云服务器(ECS)是阿里云提供的一种基础云计算服务。与普通的IDC机房或服务器厂商相比,阿里云提供的云服务器ECS在以下三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高可用性、高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为了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云服务器(ECS)带来的革命性体验,阿里云特别推出了云服务器ECS代金券,使用该代金券可以减免最多500元。

领取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bsrb3oop

正如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负责人所述,云计算在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企业使用云计算服务器也会成为一种潮流。站长特向记者重点介绍了企业级云服务器(ECS)5折优惠活动。记者深入了解后得知,目前阿里云针对企业级客户的多种应用场景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

第一个是针对大多数用户的通用场景应用。其中阿里云推荐的通用型G5和通用网络增强型sn2ne可有效满足如视频弹幕、电信业务转发等高网络收发包需求。

Image 1.png

第二个是针对计算场景应用特别推出的计算型C5和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非常适合各类计算增强场景,如多人在线游戏(MMO)前端,金融分析等。

Image 2.png

第三个是针对异构计算推出的gpu计算型GN5和GA1。他们可应用于AI深度学习、基因计算、渲染、多媒体编解码等。

Image 3.png

第四个是针对高性能应用特别研发的裸金属emb5和ebmhfg5。他们的专属硬件资源和物理隔离特性非常满足高性能计算场景,如高性能数据库等企业级应用。

Image 4.png

第五个则是为高主频应用推出的高主频计算型hfc5、c4和高主频通用型hfg5。他们适合于如高性能Web前端服务器,科学计算和工程应用。

Image 5.png

最后一个就是现在非常热门的大数据场景,阿里云针对这种常见专门推出了大数据D1型云服务器ECS;可有效满足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等有大数据计算与存储分析需求的行业客户,进行海量数据存储和计算的业务场景。另外本地型SSD i2和内存r5型云服务器ECS也比较适合数据库或者大数据场景,基本满足大容量存储和计算的需求。

Image 6.png

活动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enterprise-discount.html?userCode=bsrb3oop

目前,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时代已经到来。阿里云服务器,将最大程度助力中国企业把握时代机遇,完成转型升级,从粗放型运营管理模式向精细化转变。赢在当下,更赢在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