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3i领衔,学生党值得买的中高端手机!

 2018-08-20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几年,各大手机厂商一个劲地打 "配置战",使得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配色也基本只有黑、白、银、金这些寡淡的款式,都看不出到底是谁家的产品。而近一两年来,这一现象终于有所改变,各大厂商纷纷亮出不同的颜色搭配,彰显追求时尚的决心,并加入了诸多高新的技术工艺,让手机的颜值有了质的飞跃。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盘点几台不错的手机,都是今年夏季极具代表性的产品。

华为nova3

从创立开始至今,华为nova系列所有的手机产品都有多个颜色可选,且每个颜色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特质。作为一个面向年轻用户的品牌,华为nova一直在手机外形上下苦功,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这个夏天,华为nova 刚发布的新品华为nova 3同样没让人失望,带来了惊艳全场的樱草金配色,还有浅艾蓝、蓝楹紫、亮黑色和代言人易烊千玺的应援色 —— 相思红……这些名美色更美的配色,再加上背部像素级的洒金镀膜工艺和3D曲面玻璃,在光线下机身能够折射出不同的光纹,看起来既时髦又有质感。每一款配色都堪称经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OPPO R15

OPPO也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的颜色大师,OPPO R15梦境版采用了渐变的设计,通过不同色彩的撞击赋予产品更鲜活的生命力,并在3D玻璃机身的映衬下,闪烁着灵动优雅的光影。可谓集时尚、科技、梦幻于一身,成为很多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单品。

HTC U12+

HTC U12+是HTC今年推出的旗舰机型,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背部延续了上代的3D水漾玻璃, 拥有独特又细腻的渐变色彩。另外,还有一款透视蓝版本,半透明机身加上渐变色彩,在观感上的确能在第一眼给人以视觉震撼。另外这款手机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和防尘技术。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作为华为nova3的"亲兄弟",以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带来更全面和均衡的使用体验,针对年轻群体的使用需求做出了更深刻的诠释。主打色蓝楹紫打破了科技产品冰冷的刻板印象,用神秘梦幻的紫色加入渐变的设计为手机染上一股独特的气质,赋予手机更多潮流的属性,非常符合年轻人勇敢、潮流、独特、的时尚态度,花更少的钱,也可以时尚得不一样。

这四台玩转光线与色彩的时尚潮机,是不是已经将你俘获了呢?喜欢就赶紧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oppo_r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