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荣耀8X最新消息 7.12寸巨屏绝对吸睛

 2018-08-21 14: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荣耀8X宣传海报,大家对这这个新机充满了期待,都想知道这个7.12英寸的巨无霸究竟是什么样。

荣耀8X配置:

荣耀8X搭载的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采用4GB+64GB存储组合,但支持搭载GPU Turbo技术,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电池容量达到充电宝级别的4900mAh。

荣耀8X采用“美人尖”设计的全面屏,屏幕大小为7.12英寸,分辨率达到2244*1080将,但是近18厘米的长度的机身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8x
华为荣耀3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