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车标标志含义你知多少,在线测试制作属于自己的标志

 2018-08-21 16: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车标千千万,五花八门,一些常见的汽车标志你知道有什么含义吗?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另外,文章结尾还有可以在线制作自己商标的测试,不要要错过。

奥迪车标的4个圈表示当初奥迪合并前的4家公司, 每一个环都是一个公司的象征,四个圈紧密结合代表着4家公司地位平等、紧密团结,联盟牢不可破。

五菱宏光的车标标志是有五个鲜红的菱形组成,五个菱形的排列组合像只飞翔的雄鹰,有上升,腾飞进步发展的意义。五菱宏光的发展确也像车标志寓意一样,商标很接地气,汽车价格也走亲民路线,再加上质量稳定,销量一直是长期居于榜首,一度被誉为神车。

红旗品牌是中国一汽运营的国产高端品牌,红旗自从诞生开始,就是我国国家领导人的专用车,红旗轿车的商标标志前车标是一面红旗代表着*思想,后车车标“红旗”两个字借用*《红旗》杂志封面题字,发动机盖前端像羽毛形状的“1”,代表中国一汽,简洁,流畅,活泼,更加强化了我国第一品牌的内涵,流畅的标志就是如今看来还是非常好看高大上的。

保时捷的车标标志是一个盾牌加黑马的形象,搭配德国国旗的的红黄黑三种颜色,左上和右下是鹿角图案,整个商标标志,元素众多,给人以丰富的视觉冲击,不过保时捷忠粉的确是不怎么喜欢保时捷这个标志的,不过作为普通品牌,没有一定的把握我们一般不要设计这么复杂的标志

大众商标的设计主要由其公司首字母V和W两个字母组成,也表示大众及其公司产品必胜-必胜的含义。大众车标标志也仅是由两个字母组成,没有其他复杂图案,在一众五花八门的汽车标志里也是比较容易认出和记住的。

当然,不管是美是丑,认可不认可,每个车标标志都有其自己的积极内涵,大家是否也想自己制作设计一个标志或者logo,欢迎登陆www.logosheji.com,在线智能生成logo标志,免费无限次制作,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logo和标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