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推到账撤回 支付宝延时转账不再是摆设 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

 2018-08-21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消息,此前支付延迟到账功能一直受人诟病,即使及时发现被骗,钱也不能追回,只能看到钱流入骗子的账户。今日支付宝“延时到账”升级为2.0,以后将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2018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芮雄文宣布支付宝的“延时到账”升级为2.0:如果遭遇诈骗,只要延时转账还未到账,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一旦警方下达止付指令,转账就能原路退回。让“延时到账”服务不在是摆设。

“延时到账”2.0是联合警方进行了反诈骗优化。延时到账时间结束之前,虽然用户无法自行撤回,但报警后得到相关凭证,就可以吧这笔转账临时冻结。若确实是诈骗,转账就能原路返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