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厦门支持“电子身份证” 目前已有20个城市尝鲜使用

 2018-08-22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报道,昨日,厦门支持申请使用“电子身份证”。目前全国已累计有20个城市尝鲜了“电子身份证”。

市民在厦门“e政务”便民服务站的自助机上开通居民身份证网上功能后,在支付宝里领取电子身份证,便可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长途客车实名购票等67项自助服务。

电子身份证易携带、更安全免奔波,即便手机丢了,别人想用你的电子身份证的可能性极低。若想冒用电子身份证,要通过“手机密码+支付宝登录密码+指纹验证+刷脸验证”四大关,而支付宝人脸识别技术的准确率就达到了99.99%,被冒用的可能性极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身份证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