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无缘首批5G手机 想用5G版iPhone恐怕还要再等两年

 2018-08-22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消息,5G技术商用化距离我们越来越近,预计明年首批5G手机将上市,三星、LG、华为、中兴都在加快研发5G手机,苹果公司5G推进却略显迟缓,预计将在2020才会有5G版iPhone推出。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在技术革新上专利不断,但并不会激进的使用到产品之上。功能上如此,通信技术上更是如此。4G技术出现时,苹果首个支持4G网络的手机iPhone5比其他品牌晚了一年才上市。明年5G商用化虽然起步,但是并不会大规模覆盖,苹果就此考虑,也不会在明年推出支持5G的iPhone。

有国外机构预计,到2022年5G手机将占5G高端设备出货量的97%,届时约五分之一的新手机将支持5G。但这可能并没有考虑iPhone,5G技术当然还需要进一步打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