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小黄车上线短视频广告业务 扫码开锁需看5秒广告

 2018-08-22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消息,ofo宣布在官方App上线短视频广告业务,用户在扫码开锁时会看到5秒钟的品牌广告视频。

ofo将最新推出的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获得海量曝光,提升品牌价值。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中,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今年5月,ofo CEO戴威在内部会议上表示,公司将全面启动victory的行动,目标是全面实行盈利。ofo也一直在推进其盈利计划,今年6月,ofo宣布包含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企业绿卡的B2B各项业务的总营收已超过1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